天儿

醉里梦回千百转
醒时槐下独邀月

被心里不舒服支配的激情产物

做的太少想得太多

我总是这样子。其实也没什么心情不好想写点东西发泄。

对于同班同学背后一套表面一套我总是充满敬佩。他们会和自己不喜欢的人谈笑风生分享一下八卦好像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背后又竭尽所能去发泄自己的不满。所有人关系都很好倾盖如故,所有人又互不了解白首如新。他们好像什么都在乎什么都关心实际上除了自己什么都不在乎。

好吧我是个受感情支配的人,我足够的懒惰。没有闲情逸致去维护虚假的关系。我喜欢,他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合理的都是可爱的。我讨厌,他做的什么事都是在恶心我。我不擅长与人交往,经常做一些惹人不开心的事,我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我去理解,去原谅,所以别人说我脾气好,对朋友发脾气总是不好的。可这不是我被当做出气筒的理由,这不是代表着我就可以被随意对待。一段双方都承认关系是需要双方共同付出的,我可以多付出,但我也希望得到回报。我对人掏心掏肺体贴关心想要换来的是同样的认真对待,不是在别人都不理你的时候才想捡起来的。

我委屈。我恶心。

所以我有多喜欢,后来就有多讨厌。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在别人面前讨好模仿,面对我就把自己抬得高过天。恶心。多说一句话都让我极度不适。像狗皮膏药一样贴着别人模仿别人别人就会把你当贴心好友了么,他们只觉得恶心。他们比我厉害的多,总是照顾着玻璃心,和你玩的好。

我不行,我总是向我的喜恶高举白旗,喜欢的就亲近,不喜欢的就远离。和你多说一句话都让我恶心,更别说看见你和你男朋友,就更恶心了。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就别再拉着别人参观了,引起别人身体极度不适。

是的我被一个人恶心了一年多了,我一开始还挺伤心的,后来想想为了个傻x不值得。但这不能抵挡我讨厌她。

好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总是要学会的。

我总是希望像别人一样和自己讨厌的人谈笑风生,但有时候又觉得没有必要随心最好。

其实都没必要,好好学习是最重要的。何苦让别人打扰自己呢。

好好学习远离傻x拥抱春天。去爱爱自己的,把感情分给爱和快乐,分给真正值得重视的人 。

好好学习。

想的少点做的多点踏实一些多做题多背单词。

做的多点

做的多点

做的多点

做的多点

不丧

不丧

不丧

冷静

冷静

冷静


评论(6)

热度(2)